济宁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开展“敲门行 心入户”走访工作

2023-08-17 08: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郑千雪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郑千雪 济宁报道

  8月15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开展“敲门行 心入户”走访工作,全面了解社情民意,了解困难群体的信息与实际需求。

网格员走访社区居民

  在走访过程中,网格员向居民了解诉求,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对所属网格群众基础信息进行更新完善,同时对新增人口进行登记。对于走访过程中群众提出的问题,网格员能解答的,当场为群众解释清楚,对无法当场解答的问题,网格员详细记录并上报相关部门。网格员认真填写民情日志,在日志中将走访情况、社情民意、主要问题做好记录,并积极宣传任诚办小程序,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将工作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活动,倾听了群众的心声呼声,了解了他们的各种需求,帮助居民解决了实际问题,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