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组来泗水县督导检查

2017-01-09 09:3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刘友亮

  东方圣城网讯 近日,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组姜广勤院长一行3人,来泗水县督导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由泗水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胡凡强院长主持,胡院长首先汇报了该县贯彻落实省、市2017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当前开展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情况,同时对   我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隐患和矛盾做了深入的分析。 

  姜院长对该县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高发,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形势严峻。人社部门要用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获取报酬的权益。要展开拉网式排查,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一周一督办、一周一通报;一方面,要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另一方面,要依法办事,严厉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法行为。要以“严”和“实”的精神,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通讯员 刘友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