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老龄委联合社区爱心义工团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19-07-24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泗水·海报新闻 作者: 贾玉国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7月24日讯通讯员 贾玉国 记者 王泽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4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泗水县老龄事业服务中心、泗河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镇街,组织泗水县慈善义工协会、方舟之旅爱心团走访慰问泗水县12名抗战老兵,关注抗战老兵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聆听他们诉说那一段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并送去慰问物品,向抗战老兵们致以崇高敬意。 

  当初的抗战英雄现如今大多数都接近百岁高龄,在风华正茂的年代,正值民族危难的时刻,与有担当的中国人一起,毅然参加了保家卫国战争。气壮山河的口号与事迹在抗战老兵心中永远鲜活,枪林弹雨的生死经历影响了抗战老兵的人生轨迹。此次慰问的抗战老兵为济河街道尖山村秦希提、泗河街道火神庙街王新义、济河街道北彭家庄村吕企荣、泗河街道玉皇庙街马延成、济河街道西高村杜士元、柘沟镇李家村张玉喜、金庄镇三角湾村王丙胜、柘沟镇尚庄村王常富以及泉林镇历山东村吴从法。抗战老兵的丰功伟绩永远印在慰问人员的心中,在关爱行动中慰问人员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收获了感动和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