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深入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2-24 09:0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做好行业领域内涉及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尤其是防范附着于建(构)筑物上的镂空字及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破损而造成的坠落风险,近期,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开展城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上下高度重视此次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排查有关工作。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亲自到现场指挥调度,带头开展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狠抓落实,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严格进行整改。

  全面摸排,建立台账

  执法大队按照“查全、查细、查实”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及周边区域全覆盖排查,着重强化对交通流量大和人员密集区域的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列出详细清单建立台账,能立即整改的,督促责任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限期完成整改。截至目前,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已排查城区镂空字、大型广告等各类户外广告设施5000余处,督促整改一般隐患165处,租用专业人员及机械设备,协助业主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13处,检修、加固维护4处。

  日常管护,建立长效

  各辖区执法中队强化日常巡查监管,针对画面残破、设施松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第一时间督促商户整改到位,并发放《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设置告知书》,引导其做好户外广告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下一步,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推进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管理,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着力为泗水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高考生 2021春季高考技能考试4月8日开考

     3月20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日前发布的《关于公布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及考试安排的通知》,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将于4月8日—13日进行,考生于4月6日起打印准考证。[详细]

    03-21 09-03大众日报
  • 济宁公交27日开通“太白桃花节专线”

    3月27日,济宁公交将开通“太白桃花节专线”。线路走向为永旺购物中心—琵琶山路—车站东路—车站南路—渔皇路—会通路—奥体路—火炬路—小荷花路—南阳湖农场—东外环—石桥路—康泰路—文化路—接石线—石桥为民服务中心[详细]

    03-21 09-0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主城区5处城市驿站陆续成市民港湾

     3月18日,任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推进的城市驿站项目亮相济宁主城区,目前竹竿巷城市驿站、龙行公园城市驿站、百花公园城市驿站和倪家胡同城市驿站4处投入使用。环城北路城市驿站已完成建设,将于近期投入试运营。[详细]

    03-20 09-0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机场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来了,请您查收

    2021年3月28日起,济宁机场将执行全国民航2021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济宁机场新增至杭州、武汉、银川、威海航班,每日一班,加密济宁至深圳航班为每日一班。[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
  • 济宁公交高新枢纽启用 已开通公交线路7条

    3月18日上午,位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东北处的高新枢纽项目正式启用,同时D815、321、331三条新公交线路开通。[详细]

    03-19 08-0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2021年济宁市第一批削减行政权力事项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1年第一批削减行政权力事项等事宜的通知》。[详细]

    03-18 14-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