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万名机关干部“聊”作为

2022-02-12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杜正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杜正义 济宁报道

  2月9日,泗水县委宣传部召开“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干部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部机关22名同志立足本职工作,纷纷“聊”出自己的观点。

泗水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

  “2022年,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落实泗水县十大民生实事,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食堂’8处。”精神文明建设科宫腾说。

  “统筹公益宣传工作重点,积极协调指导相关部门单位利用LED显示屏、户外大屏、泗水融媒APP等开展各类社会宣传,营造出正能量社会宣传氛围。”宣教科杜单龙说。

  “把发出泗水声音,讲好泗水故事作为加大新一年对上新闻发稿的主旋律!”新闻科科长包庆淼说。

  在各科室你一句我一句的热烈讨论中,一个个工作“金点子”的涌现,绘就出整个部门的新年工作蓝图。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颜世强总结点评:“在工作中坚持‘严真细实快’,对标先进,练就过硬作风,做到事事有回响,切实落实好‘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

  转变作风不能是“吹吹风”,更不能是“一阵风”。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泗水县委县政府动员全县上下一万余名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干部作风大会,精心组织各单位开展“我该怎么办”学习交流研讨会,切实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旨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干部作风提升赢得发展、赢得民心、树立形象,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提速、发展提效,以作风建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奋力开创该县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