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节后整治 提升市容秩序

2022-02-23 16: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刘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刘通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市容秩序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连日来,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加强城区市容整治,确保节后市容市貌恢复节前标准,为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市容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大执法巡查力度,采取定点值守、徒步巡查、错时执法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重点对学校周边、农贸市场、龙城社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并严管严控主次道路两侧的流动摊点、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扰乱市容秩序行为;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为主,物品先行登记保存为辅的执法方式,在徒步执法过程中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商户规范自身行为,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商户及周边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整治现场

  此外,该局认真开展整治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巩固管理成效。截止目前,共清理出店经营29起、流动摊点12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杂物25处。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