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泗张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2022-10-31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段端 济宁报道

  连日来,泗水县泗张镇广泛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推动“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理论阵地、指尖课堂。

泗张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您扫一下这个二维码,注册好‘学习强国’APP,每天登录学习,不仅能了解时事新闻,还能用学习积分兑换奖品。”“‘学习强国’功能强、内容丰富,是个宝藏APP,既能知晓国家大事、时政要闻,又能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技能。”泗张镇推广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全部注册并学会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并通过APP看时政新闻、播放红色电影、听京剧经典唱段、挑战答题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这样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手把手宣传,就“学习强国”APP如何下载安装、“学习强国”的基本功能、平台各个主要模块以及如何寻找所需资源等知识向村民进行推广。

  下一步,泗张镇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开展线下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营造人人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常态学习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