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笔试环节!泗水县发布泉乡人才“蓄水池”计划公告

2022-11-01 18: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11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泗水县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泗水县决定今年继续实施泉乡人才“蓄水池”计划引进工作,引进16名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1月7日9:00-11月10日16:00,查询时间为11月7日11:00-11月11日16:00,报名网站为泗水县人民政府网站(www.sishui.gov.cn),初审时间为11月7日9:00-11月11日16:00。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置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面谈、面试由泗水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将通过泗水县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布。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泗水县泉乡人才“蓄水池”计划岗位汇总表

扫码查看

附件2:应聘须知

扫码查看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信

扫码查看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