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城乡规划第一督察组来汶开展规划巡察

2017-06-22 11:2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6月15日-16日,山东省城乡规划第一督察组在蒋玉尚组长带领下来汶开展规划巡察活动。巡察组听取了汶上县城乡规划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南旺枢纽考古遗址公园、中都水库、县中医院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初步意见反馈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县政府副县长、次丘镇党委书记张斌举,县国土局、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房管局、汶上街道及中都街道主要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6月15日下午,规划巡察座谈会议召开,座谈会上,张斌举同志简单介绍了汶上县县情,并就汶上城市总体规划实施评估和控规编制情况、贯彻落实规划督察制度和违规图斑处理情况向巡察组作了汇报。汶上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工作,坚持科学发展,强化规划引领,按照“活力古中都、禅意绿水城”的城市定位,城乡一体、联动发展,高标准编制规划,规范化实施管理,形成了健全完善的规划体系,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省派驻汶上县城乡规划督察员陶祥平同志对汶上城乡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会后,巡察组实地考察了汶上县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6月16日上午,规划巡察组对2016年第三期、2017年第四期疑似违法图斑档案进行核查,听取规划、城管等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同时检查了2016年度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档案。召开会议向县政府反馈了初步意见。反馈会上,巡察组对汶上在城乡规划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城乡规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洪文同志对巡察组来汶巡察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好省城乡规划督查员制度,为城乡规划督察员做好服务,同时认真落实规划巡察意见,充分发挥城乡规划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城市特色,努力打造“活力古中都、禅意绿水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汶上提供规划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