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创建食安县会议

2019-07-30 13:47:00 来源: 汶上政府网 作者:

  7月26日上午,汶上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创建食安县暨规范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全县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食品生产企业规范提升工作具体要求,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食品生产环节考核要点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下步创建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建伟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自律。二是抓好风险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管重点,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食品、重点问题的监管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三是抓好监督检查。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推动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下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食品生产企业规范提升为目标,不断创新监管机制,加强食品生产监管水平,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为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