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召开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专项行动会议

2021-03-19 10: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18日下午,汶上县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专项行动会议在汶上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汶上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2021年汶上县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并对2021年汶上县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完成“推荐就业型、技能提升型、创业扶持型、兜底保障型”精准帮扶信息库建立任务;二是开展好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专项行动,摸清重点群体就业需求和岗位需求,建立两个需求工作台账,实施“技能提升、岗位开发、供需对接、创业扶持”四项工程,强化“政策、服务、宣传、评价”四个保障。

  会议强调,各镇街、县经济开发区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明确责任分工,把专项行动作为推进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的有效抓手,将重点群体就业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