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2021-04-23 10:58:49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毛家坤 邵学鲁

  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汶上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有关业务科室人员组成3个督导检查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深入客运、货运企业,通报了4.15京台高速重大交通事故,传达省、市、县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督导组检查了驾驶员的安全学习教育及管理情况,突击检查车辆安全情况、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对车辆动态监管、运行路线及驾驶人和乘客状态进行查看。

  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载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货运车辆经营行为。对全县农村公路高危边坡、急弯、长大纵坡及交叉路口等特殊路段的安全防护设施、警示等标志是否齐全有效,桥梁是否存在开裂、变形、沉降等情况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清零”,切实将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