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寅寺镇开展“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

2022-11-01 16: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徐洋洋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寅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来到济宁好兄妹服饰有限公司、刘家楼村开展“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大力营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利用现场教学、发放宣传手册、LED宣传车巡回展览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志愿者协助企业员工和群众下载注册好“学习强国”App,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操作使用相关事项,并指导企业员工和群众学习职业新技能、安全生产、环保新理念等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寅寺镇将积极做好‘学习强国’六进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课堂教学、节庆活动、校园文化、群众文化活动、企业活动等的融入融合文章。”寅寺镇党委书记白建喜说,寅寺镇将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推广活动,持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面,努力在全镇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单位集体学、党员群众人人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