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开展“班主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2-11-02 18: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班主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胡卫峰 济宁报道

  近日,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开展第六届“班主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骨干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尚,是新教师学习的典范。青年教师热情满满,对教育事业充满期待与憧憬。“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青蓝结对是新入职教师成长的途径之一,也是教师队伍互帮互助,更为团结融洽的体现。

  通过新老教师的互帮互助、共同携手、传递经验、延续责任,将有效搭建起青年教师成长的快车道,实现教师职业精神的薪火相传,并收获真挚的师徒情谊。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老带新”和“以新促老”的方式,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指导作用,促进新入职教师的快速、健康成长,最终致力于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