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4-03-18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杨茜雯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杨茜雯 济宁报道

  3月9日,汶上县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市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波作重要讲话并对应急物资储备调查工作进行安排。会后,汶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雨组织召开汶上县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会议现场

  赵红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应急物资保障对于应对突发性事件的重要意义,及时开展库存盘点,准时保质做好数据填写。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统筹解决好“储什么”“储多少”“怎么储”的问题,完善储备制度,优化储备结构,对照标准统筹规划好储备的品类、规模、结构,切实解决应急物资储备种类不全、数量不足的问题,确保关键时候应急物资用得上、用得好。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