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方式为企业引进人才保驾护航

2017-06-30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张力航

  为更深入地了解当地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近日微山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利用一周的时间开展了企业人才需求摸底调查。这次调查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先后于山东航宇船舶有限公司、霞光集团、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斯贝特金属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向企业发放了政策宣传单,详细介绍了该县人才引进方面的优惠政策,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疑问。通过人才需求调查集中掌握一批经营效益好,人员需求大的企业,进行长期联系,专人负责邀请参加定期举办的人才供需招聘会,有针对性的向企业推荐人才,为人才推荐岗位,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创新工作方式为企业引进人才保驾护航,通过人才需求调查企业负责人认识到企业转型、产品创新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企业发展的理念在逐步转变,对人才的重视也逐步加强。(通讯员 张力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