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2019-10-11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高琪 程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10月11日讯通讯员 高琪 见习记者 程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安排部署,微山县组织召开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尹得银主持,微山县公安局副局长田玉森宣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方案》,微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孙东军作重要讲话。

  孙东军指出,省、市多部门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行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内容。

  要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牢抓好,按照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统一安排,全面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使联合行动真正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果,并以此推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实现全县食品安全整体状况良好、治理水平稳步提高、公众满意度显著提升三个目标,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