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召开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誓师大会

2020-08-27 14: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宋永习 赵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宋永习 赵瑞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8月26日,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誓师大会召开,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明确任务,完善机制,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思想再统一、力量再集中、力度再加大,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迅速行动、背水一战,全力推进创5A形成新局面。

  会议指出,微山旅游正在受到全国顶级团队关注,加快微山湖旅游区创5A,带动文旅产业发展,已经成为微山转型发展的基本共识和必由之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倒排工期、压茬进行,火力全开、全速推进,坚决抓好问题排查整改销号,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秩序整治、环境提升、资料整理等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省文旅厅初验,保持良好状态迎接国家文旅部验收,确保一次创建成功。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资源整合,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不断抓好旅游安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全员上阵改善环境风貌;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合力凝聚到位;要坚定不移、信心百倍、扎实苦干、攻坚克难,确保创5A圆满完成,为微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5A专题片;微山县运河文化经济带暨创5A建设指挥部和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宣誓;与相关责任部门签订了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