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创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集中活动月启动

2020-08-26 15:4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彤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彤辉 济宁报道

  8月26日,由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共青团济宁市委主办的济宁市创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集中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济宁市首部创城题材原创音乐情景剧《童心呼唤文明城》进行了展演,为“家门口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倡议书,青年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我看创城新变化”“美丽济宁 青春印象”摄影展,并观摩指导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济宁市创城办、团市委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团干部、社区网格员、青年文明号、大中专院校学生、社会组织志愿者等组成“家门口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集中到社区、公园、商超等创城工作一线和群众生活一线开展卫生清理、维护公共秩序、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理念,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