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黄山一村金融夜校宣讲活动 提高村民金融知识知晓率

2021-01-06 15:2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微山县人社局派驻黄山一村第一书记孙鹏主动对接微山县农商行两城支行开展金融夜校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金融知识的知晓率,让更多百姓享受到金融服务的好处。

  此次培训主要对象有村干部、商户、返乡创业人员、精准扶贫户、种植养殖大户等。培训采取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有奖问答、答疑解惑等方式,讲解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存取款、转账、创业贷款和支农贷款等金融知识,第一书记并对2021年执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变化进行现场讲解。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第一书记和两城农商行的同志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为村民提前购置食用油、食盐、洗衣粉等小礼品,有奖问答环节场面火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