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1-02-26 11:1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日期间食品流通、餐饮环节安全专项检查,以保障广大市民的食品消费安全,让消费者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元宵佳节。

  2月22日,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大型商超、各种网络订餐单位等,查看元宵节期间消费较为集中的元宵、汤圆、水饺、年糕、畜禽肉等重点食品,同时针对入网订餐平台的餐饮单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要检查后厨原料采购使用、加工制作过程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详细检查进货查验、冷冻储存等情况,严防“三无”、过期食品流入市场。

  截止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50余家,暂未发现“三无”、超贮、过期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情况。下一步,微山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全县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