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发布事业单位“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相关问题的通知

2021-04-06 10: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日前,中共微山县委组织部、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按照《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要求,就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通知。

  据了解,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4月9日(周五)上午9:00—12:00和下午13:30—17:00。资格审查地点为微山县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微山县东风东路279号)。应聘人员需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未按时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则视为放弃应聘资格。面试通知书将于面试资格审查时现场发放。面试时间于2021年4月11日(周日)上午8:00开始,面试地点为微山县实验中学集团青山路校区(县实验中学)。体检集合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周一)上午7:00,集合地点为微山县政府院内(微山县奎文路38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