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夏镇街道: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1-08-24 09:5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年来,微山县夏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不断拓宽服务群众领域,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

  微山县夏镇街道在服务中心设置民政、残联、社保等窗口,坚持“一次办好、马上就办”的服务理念,以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为平台,通过“一站式”服务,实现服务零障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开展惠民政策“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社保政策进万家”政策宣传,逐一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提高辖区居民对惠民政策的认识。

  为解决特殊群体行动不方便的问题,夏镇街道将民政救济、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等各类便民事项带到居民家中。下一步,微山县夏镇街道将紧紧围绕“一次办好、马上就办”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改善便民服务环境,严守工作纪律,着力提升办事大厅的管理服务,打造亲民、爱民的服务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