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赵庙镇完善提升村级文化广场

2021-11-29 09:00: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走,广场上遛弯去!” 夜幕降临,广场上的太阳能路灯亮了起来,忙碌了一天的乡亲们吃过晚饭,陆陆续续从家里来到广场,伴随着动感的乐曲,大妈姑娘们跳起了广场舞;年轻小伙子有的打篮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跑步健身……丰富的广场文化活动成为乡村夜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几百米外都能听到热闹的乐曲声和欢快爽朗的笑声。

  近年来,微山县赵庙镇借助美丽乡村项目打造的惠民工程,已完善提升6个村级文化活动广场。依托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传主阵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多次开展公益文化下乡活动,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号召贫困群众树立脱贫信心;年年举办农民广场舞比赛,组织广大群众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科普、体育等活动;利用党员活动日在农民学校宣传党的政策法规、科技文化、先进典型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推动力,提振农民群众的精气神,助力乡村文明建设,为赵庙镇的广大群众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