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马坡镇:党员干部防汛一线显担当

2022-07-06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晨 李超 赵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晨 通讯员 李超 赵泽文 济宁报道

  7月5日7时至7月6日11时,微山县马坡镇累计降雨量约173.6毫米,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马坡镇全镇党员干部党员干部冒雨前行、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坡镇防汛现场

  汛情就是动员令,险情就是冲锋号。马坡镇党员干部不论年龄、不分岗位、不计得失,在田间地头、村居大小街巷24小时严阵以待,共同挺起防汛的“红色脊梁”。同时组织辖区各村在7月5日紧急召开防强降雨工作部署会,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投身到防汛中去。

荆集管区召开防汛应急部署会议

  马坡镇党员干部到辖区内低洼易涝点、河道、老旧房屋等隐患点,做到全覆盖排查、全天候备战、全方位巡查。同时,防汛人员冒雨加紧进行田间积水外排工作。

马坡镇党员干部严阵以待

  截至目前,马坡镇下沉机关党员干部、村内党员1000余人次;调动排水设施30余台;紧急协调挖掘机20余辆,全力以赴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