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积极开展职称工作基本情况摸底调查

2017-06-30 17: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晓欣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赵晓欣)近日,按照市人社局职称评审工作要求,为摸清全县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现状及符合申报中高级职称条件人员情况,扎实推进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鱼台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全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基本情况摸底调查。 

  此次职称基本情况调查范围为全县已实行岗位设置管理的事业单位中,符合晋升中高级职称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统一负责调查统计工作,按照《事业单位职称工作基本情况调查表》、《事业单位职称工作基本情况调查汇总表》内容要求,如实填写,按时报送。 

  鱼台县人社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摸底调查,将各单位各部门基本情况调查表进行了认真梳理、仔细核对、严格审核,初步确定拟申报评审数量,截止目前,该县拟申报单位共41家,其中拟申报副高级25人,中级63人。 

  此次调查摸底工作是鱼台县开展职称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基础工作,旨在通过调查摸底,科学、规范地核定各申报单位的拟申报人员数量,准确掌握拟申报人员总量,确保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都能够得到职称晋升推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