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鱼台县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12-13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3日讯 近日,鱼台县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全县163名新录用人员(其中优才计划引进人员125名)将进行为期3周的培训,此次培训将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廉政教育、依法行政、公文写作等基本知识和技能等内容。

  这次培训旨在使新录用人员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加快角色转变,掌握岗位必备知识、基本技能和业务知识、明确公务人员应有的法律知识和行为规范,真正展现出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鱼台县紧紧围绕“人才强县”战略,在引才、育才、留才上下功夫,通过公开招考、“优才计划”、“孔孟之乡·文化济宁-名校人才直通车”等多种方式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为加快“四宜”鱼台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