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老砦镇弘扬家庭美德 倡树社会新风

2021-04-26 08:41:56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及家庭成员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鱼台县老砦镇借助全民广场舞比赛之际,召开“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34名“好媳妇、好婆婆”进行公开表彰,推选出5名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有的是勤俭持家、团结和睦的典型;有的是互相敬重、和谐邻里的典型;有的是勇担责任、勤劳致富的典型。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家庭美德的自觉追求,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下了一个个“婆媳和睦”的感人故事,为广大家庭树立了优秀典型。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形成你追我赶,争当好婆婆、好媳妇和身边的好人的浓厚氛围,使全镇形成家庭和睦、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家庭幸福指数,以家庭和谐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为推动老砦镇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老砦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冯程程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