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7-23 20: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黄贤忠 陈艳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黄贤忠 陈艳梅 济宁报道

  7月21日下午,鱼台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的越河小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走进社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小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同时,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如何安全骑车、非机动车如何安全行驶、夏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习惯,提升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