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打好“生态”牌 提升幸福感

2021-08-20 09: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漫步在鱼台县棠邑公园的林间小径上,前来散步和锻炼身体的群众络绎不绝。“我家离这儿隔了一条街,几分钟就能走到公园。早些年这里杂草丛生,哪有什么休闲活动场所。这几年鱼台城区变化很大,尤其是这些大大小小的公园陆续建成投用,让我们老百姓在茶余饭后有了更多去处。”家住七所楼社区的居民李海燕说。

  从西支河公园扩建到孝贤文化主题公园不断完善,从城区街角公园到棠邑公园、稻改公园建成使用,一处处城市公园成了鱼台百姓休闲娱乐的文化场所,不仅提升了城市建设品位和形象,也进一步提升了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公园是城市绿地系统的组成部分,对改善生态环境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如今鱼台县城城市公园遍地,很多高档小区也打好“生态”牌、“绿色”牌的,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