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济宁市游客满意度调查 兖州区名列榜首

2017-07-20 09:0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2017年第一季度济宁市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公布,兖州区游客满意度在各县市区中排名第1位。

  自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兖州区旅游行业运用多种形式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扎实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与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行业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和服务技能培训。同时,以“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和质量保证金专项治理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多渠道及时处理游客投诉,维护游客合法权益。通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兖州区旅游市场环境明显优化,游客满意度稳步提升。

  游客满意度涉及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综合环境和社会影响,也是衡量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把标尺。下一步,兖州区将以创城工作为契机,推动全区旅游行业整体素质的提高,持续提升游客满意度,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文明、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