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台兖州“智造”农机惊艳亮相全国农机展

2018-04-04 08:4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兖州区政府办公室了解到,3月29日在郑州举行的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我市兖州区12家骨干农机企业“抱团”参加全国农机展,室内布展面积达3000平方米,参展产品共7大类,128台(套)兖州“智造”农机惊艳亮相,覆盖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播种施肥机械、收获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经济作物机械、农用工程机械及零部件等,成为本届农机展会上的“焦点”。

  “我们的拖拉机可以实现无人驾驶实现无人耕作,在全国农机展上,来自兖州的‘五征山拖’拖拉机现场进行自动驾驶直播。这台五征雷诺曼拖拉机,搭载了国内最好的北斗导航系统,可以实现按预设转弯半径自动驾驶、准确计算作业面积等。”该企业工作人员说,拖拉机自动驾驶、气吸式精量播种机……兖州区12家骨干农机企业“抱团”参加全国农机展。

  “展会开幕不到两个小时已经签约20多份协议了。”国丰机械营销部经理赵庆军说,国丰建设了国内农机行业首条智能焊接线,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技术、智能排产等技术,使机械的焊接工艺达到了汽车制造级别,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显著提升。同时,国丰还引入了第三方的App软件“种地宝”,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做到农机信息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企业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就有1000万元。我们建起了自己的桥箱生产线,将控制收获机、收割机等控制中枢这一关键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既保证了农机的质量,又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涛说,“兖州农机”结合新旧动能转换推出的集现代化、智能化、多功能、低耗能等特点为一体的“黑科技”农机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开始了 吃货们现场嗨翻天

    W020180402639044161598.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蚵仔煎、长沙大香肠……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打造属于吃货们的“天堂”。[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靓景美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等你来

    W02018040261420055403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宏丰平行进口车、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清明小长假曲阜高铁预计发送旅客3万余人 客流高峰将在4月7日

    W020180402372364045888.jpg

    4月5日到4月7日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小长假期间预计发送旅客33000人,比去年同期比增长4%,4月7日将迎客流高峰,发送旅客12000人。[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检察机关在全省检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中获八项大奖

    W020180402367949865837.jpg

    日前,在山东省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新媒体原创作品评选活动中,济宁检察机关共有七件新媒体原创作品获奖,并荣获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新媒体原创作品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盛大开幕

    IMG_000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盛大开幕。45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如约而至,众多品牌也一一亮相现场。[详细]

    04-01 14-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展开幕惠动全城 新能源汽车“吸粉”不少

    W020180331627120710593.jpg

    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详细]

    04-01 07-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