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盛大开幕

2018-04-0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盛大开幕

  

  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美食节暨车展活动启动球

  大众网济宁4月1日讯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盛大开幕。45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如约而至,众多品牌也一一亮相现场。

  

  美食节现场异常火爆

  

  美食节吸引众多爱好美食的市民

  在美食节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一些特色摊位前排起了长队,不少市民带着家人前来品尝美食,边看边逛。秀色可餐的美食,吸引了不少驻足拍照的吃客们。

  

  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购车一族

  

  新能源汽车的亮相是今年车展的一大亮点

  “周末气候宜人,在这里不仅可以赏花品美食,还能逛逛车展,一举多得。”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太忙,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今天全家来到美食节游玩,现场有吃的玩的,家人和孩子都很开心,收获颇丰。在此次的车展中,新能源汽车的亮相是今年车展的一大亮点。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平民的价格、简易的操作模式深得青年人、老年人的青睐。

  

  郁金香花展吸引了市民的驻足拍照

  

  郁金香竞相开放

  此次美食节盛大开幕正值高新区郁金香花展,为了让市民可以边赏花边享受美味,主办方对商家及其制作的美食进行了严格筛选,同时,邀请了九龙家电、海信、容声、科龙等家电品牌以及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汽车品牌进行助阵,为市民提供了“一站式”游玩服务,将赏花、购物、品美食相结合。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7日,除鲜花美食香车外,还将上演精彩节目,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体验。

  

    

  为给市民带来贴心的活动体验,主办方继续发放各种福利。除在微信朋友圈随手一晒,即可获得不限量免费通用狂吃券和免费花仙子花环、风车之外,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准备了代金券,随时发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盛大开幕

    IMG_000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盛大开幕。45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如约而至,众多品牌也一一亮相现场。[详细]

    04-01 14-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展开幕惠动全城 新能源汽车“吸粉”不少

    W020180331627120710593.jpg

    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详细]

    04-01 07-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8中国·汶上太子灵踪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开幕

    W020180331310545841774.jpg

    3月30日下午,2018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旅游节旅游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在汶上举行,来自郑州、徐州、济南、南通等地的各大旅行社及部分济宁当地教育培训机构共200余人参加,3家旅行社现场签约。[详细]

    04-01 07-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赏花看车 记者探班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

    W020180331582671379564.jpg

    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记者来到现场探班活动情况,为大家带来一手的游玩攻略。[详细]

    03-31 16-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城区海鲜价格较往年偏高 清明节后或回落

    timg (3).jpg

    今年多数海产品价格较往年偏高,且由于临近清明节,目前多数海产品的价格没有下降的趋势。此外,眼下虽是渤海湾皮皮虾捕捞的黄金季节,不过由于最近气温刚刚回升,皮皮虾捕捞量还不大,售价依旧不便宜。[详细]

    03-30 08-03东方圣城网
  • 城区1000余套公租房等你挑 月租金低至5元/平米

    timg (2).jpg

    近日,记者从城区多个街道了解到,从本月19日开始申报公共租赁住房至今,低价格的房租、困难家庭租房补助等优质条件,让当前公共租赁住房需求家庭申请热情高涨。[详细]

    03-30 08-03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