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开幕惠动全城 新能源汽车“吸粉”不少

2018-03-3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3月31日讯记者 孔令俏)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不少汽车企业已经在现场布展完成,多款车型集体展销,不少4s店更是在车展期间优惠数千元,部分优惠额度高达四五万元。

  31日上午,记者在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现场看到,各车企展位整齐排列,咨询、进车体验、试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记者随机采访多家4S店发现,为迎接本次车展活动,各4S店都下足功夫,带来多款热销车型并拿出了最大的优惠政策。

  “今天我们带来了日产途乐、兰德酷路泽、宝马X5、标致RCZ、路虎揽胜运动版等6款汽车,价格很实惠。”济宁宏丰汽贸负责人告诉记者,车展现场所有在展的进口车型均优惠一万元。

  北辰吉利在本次车展上也下足了“剂量”。“都是有哪些车型优惠?”面对市民的问题,济宁北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员崔运磊作出解答。“车展期间的车型均有上千元的价格优惠,力度很大,目前帝豪GL和博越两款车型关注度高。”崔运磊对记者表示,此次车展活动北辰吉利共带来6款车型,不少市民都有购买意向。

  优惠额度空前,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购车,在众多优惠的品牌前,市民陈先生表示“值得一看”。“我看上了一辆马自达二代CX—5,目前订购就送4年的免费基础保养。”陈先生告诉记者,逛了一圈后,经过对比已经缩小了自己的购车范围,这两天跟家人商量后准备在车展期间入手。

  近年来,从国家到地方,一系列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出台,再加上节能环保、经济实惠的优势,新能源汽车一度成为车市“新宠”。本次车展上,很多济宁市民同样对新能源汽车产生了极大兴趣,关注度不断提高。“听说这次车展新能源是亮点,专门来看看,看好了一款价位在4万左右的,想再对比下。”着重逛了新能源汽车展区的王先生说,希望在这次车展上有所收获。 

  “购买新能源汽车除了可以享受补贴外,在家里充电的话,行驶100公里只需电费6元左右,是传统燃油汽车加油费用的1/10。操控简便,适合各年龄段驾驶。”市民李女士想购置一台轿车代步,听了各种新能源汽车的介绍后,当即决定选购一款新能源汽车。她说:“以前总担心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问题,现在了解到续航能力越来越强,随着主城区公共区域的充电桩的增多,这些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

  “江淮、知豆、奇瑞小蚂蚁、北汽等,今天带来了五款新能源汽车,主推知豆这款。”格润新能源汽车经理张军成告诉记者,车展期间交1000元抵2000元,同时享受即时上牌的服务。“收纳箱、家用旋转拖把、电饭锅、不粘锅等。”张军成表示,车展期间购车还将享受订车大礼。

  如果市民有购车意向的话,不妨到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现场,亲自试驾选购,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至4月7日。

  本次活动受到了碧桂园“济州府”项目、九龙家电、海信、容声、科龙等家电品牌以及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车展开幕惠动全城 新能源汽车“吸粉”不少

    W020180331627120710593.jpg

    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详细]

    04-01 07-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8中国·汶上太子灵踪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开幕

    W020180331310545841774.jpg

    3月30日下午,2018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旅游节旅游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在汶上举行,来自郑州、徐州、济南、南通等地的各大旅行社及部分济宁当地教育培训机构共200余人参加,3家旅行社现场签约。[详细]

    04-01 07-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赏花看车 记者探班碧桂园“济州府”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车展

    W020180331582671379564.jpg

    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记者来到现场探班活动情况,为大家带来一手的游玩攻略。[详细]

    03-31 16-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城区海鲜价格较往年偏高 清明节后或回落

    timg (3).jpg

    今年多数海产品价格较往年偏高,且由于临近清明节,目前多数海产品的价格没有下降的趋势。此外,眼下虽是渤海湾皮皮虾捕捞的黄金季节,不过由于最近气温刚刚回升,皮皮虾捕捞量还不大,售价依旧不便宜。[详细]

    03-30 08-03东方圣城网
  • 城区1000余套公租房等你挑 月租金低至5元/平米

    timg (2).jpg

    近日,记者从城区多个街道了解到,从本月19日开始申报公共租赁住房至今,低价格的房租、困难家庭租房补助等优质条件,让当前公共租赁住房需求家庭申请热情高涨。[详细]

    03-30 08-03东方圣城网
  • 周日起公交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空调车调回1元

    1.png

    4月1日起,济宁市公交集团所属公交线路执行夏季运营时间,截至10月31日。夏季各线路末班发车时间比冬季平均延后30分钟左右。其中,2路、21路、33路继续运营夜班线路,根据客流情况末班时间延后20至30分钟。[详细]

    03-29 08-03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