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公安集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2020-06-03 09:37: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3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针对机动车违法停车、电动车三轮、四轮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交警大队根据城区道路交通状况,在加强日常管理的同时,加大对市场周边、商场、商业街、学校周边道路等重点路段违法停车的整治力度。针对违法停车比较集中的路段、时段,增加警力,加大巡逻密度,进行重点整治。

  发现乱停乱放车辆,对驾驶人在现场的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驶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采取保留证据、拍照、贴违法停车通知单、拖移等方式予以处理,依法严管严罚。充分利用电子警察抓拍和视频巡查等科技手段,全时段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形成严管态势。加强宣传提示,提示驾驶人切实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