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2020-08-28 09: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宁报道

  8月21日下午,济宁市兖州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针对“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对全局今年有子女中高考升学的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兖州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眼下正值中、高考招生录取之际,兖州区自然资源局紧盯这一特殊时间节点,于2020年8月21日,针对局本年度8名子女升学的党员职工就“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开展集体预防提醒谈话。会议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兖州区纪委办公室<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的通知》和《中共济宁市兖州区纪委济宁市兖州区监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庆喜庆事宜报备工作>的通知》。

  会后, 8名干部职工签订了《承诺书》,并郑重向组织承诺,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绝不借升学宴之机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敛财,并自愿接受领导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