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兖州区开展单身职工线上婚恋交友联谊活动

2022-12-07 18: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兖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红色浪漫·喜遇良缘”兖州区单身职工线上婚恋交友联谊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增进全区青年单身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帮助未婚职工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满足青年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切实解决单身职工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

  兖州区通过搭建婚链佳缘——兖州职工婚恋大数据服务中心网上婚恋交友平台,用互联网+创新服务模式+高成功率服务全区单身职工,切实帮助单身职工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引导单身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婚恋交友需求,提升单身职工的生活幸福感。

  婚链佳缘——兖州职工婚恋大数据服务中心网上婚恋交友平台,是由兖州区总工会指导,区工人文化宫和济宁花好月圆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公益项目,服务内容包括在线寻缘、线下活动、资讯发布。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各单位工会在征求职工意愿的基础上,填写《兖州区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汇总表》并盖章后,于12月16日前统一发至指定邮箱sdyz3419745@163.com,进行报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表格)

《兖州区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汇总表》下载二维码

  2、收到报名表格后,区总工会为报名单位生成专属注册海报,报名单位把专属海报推送给报名人员,按要求注册进入线上相亲系统“婚恋佳缘”。

  3、公益红娘根据各单位汇总表格,核实会员身份,完善会员信息,开通会员权限。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