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1人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2019-07-29 11: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7月26日,全国表彰401名同志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91个单位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76名同志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宋伟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宋伟,男,1975年6月生人,现任钢山街道后八村党委书记。1992年入伍,1996年退伍,服役期间先后荣获“优秀士兵”、“三等功”、“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由于是农村兵,退伍后未分配工作。他直面逆境,艰苦创业,成立了自己的建筑、物业公司,积累了几百万的资产。2005年被乡亲召回当选为村主任、党支部书记,任职后走家串户,制定了“党建统领、孝德育人、产业惠民”的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开启了聚民心、提素质、鼓干劲的创业之路。现村集体固定资产35亿元,固定员工1000余人,先后安置退役军人200多名,村民年人均收入4万多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