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2020-12-11 08:3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2月8日至9日,邹城市组织各镇街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据悉,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各村主干道及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厕所改造、美丽庭院等整治情况。现场观摩后,按照评比细则对照各村环境卫生整治的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现场观摩后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认真总结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的基础上,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成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拉出任务清单,专题研究推进,形成系统性的目标管理体系和工作推进体系。各镇街要结合自身地域特点、景观风貌,进行总结梳理各自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模式。镇村要做好“水电路气网”规划及村庄整治重点分布图,统筹、有序抓好污水整治、清洁取暖、道路提升等各项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业务指导,开展一线推进,与镇村共同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长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