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钢山街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2021-04-02 18: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邱贻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邱贻坤 济宁报道

  4月2日,邹城市钢山街道团委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祭祀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在追思中学会感恩,在感恩中铭记责任。

  邹城市钢山街道、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钢山街道凤凰山社区、瑞雪艺术学校等工作人员来到邹城市烈士陵园,向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们哀悼致敬,通过敬献鲜花、默哀缅怀、瞻仰烈士墓地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参与人员到邹城市雷锋精神育人馆进行参观,了解雷锋同志事迹,学习雷锋同志精神。

  清明节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学会感恩,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