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拟筹建交通展览馆,征集老照片、老物件

2021-04-07 08:31:41 来源: 邹城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4月6日,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信息,为全面展示邹城交通发展新成就,拟筹建交通展览馆。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关于交通方面的实物展品。

  征集内容包括老照片、老物件、文章作品。

  征集方式

  1.捐赠:收藏单位或个人自愿捐赠展品的,符合收藏标准,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将颁发捐赠证书,并在展出时予以署名。

  2.收藏:经双方协商,在不改变展品所有权的基础上进行收藏展示,颁发收藏证书,并在展出时予以署名。

  3.代为保管:对个人持有的家传藏品或流动、流通藏品,根据自愿,向展览馆提出委托代为保管。

  4.协商转让:经双方协商将展品有偿转让给展览馆。

  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征集物品的登记、拍照、入库、展出、管理等相关工作。

  首次集中征集时间为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之后逐步形成常态,坚持逐年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