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远义彬调研推动企业攀登工程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21-10-11 19: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济宁报道

  10月11日上午,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调研推动企业攀登工程,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领导秦晓东、栾涛、徐相斌陪同调研。

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调研推动企业攀登工程

  远义彬一行先后来到孔圣堂制药、希杰尤特尔生物、艾孚特科技、中再生华惠医药、鲁抗舍里乐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攀登计划,查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远义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亟须解决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远义彬指出,生物医药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要高标准编制产业和园区发展规划,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要扎实开展“干部助企攀登”活动,充分发挥驻企专员作用,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技术攻关、市场开拓、增资扩产提供有力支持;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建立健全企业问题定期排查、定期汇总、定期研究工作机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助企攀登”机遇,科学制定目标,持续加大投入,精心谋划、持续新上一批产业项目,努力抢占产业制高点,争当行业发展的龙头。

初审编辑:杜倩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