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2022-05-25 15: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迪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来自邹城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市分局等单位的5名业务骨干受聘担任特邀检察官助理。

  聘任仪式上,邹城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聘任决定,为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了聘书,并对特邀检察官助理下一步履职提出要求。

  五位特邀检察官助理表示,这份红色聘书承载的是荣誉、是信任,也是责任,今后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检察工作,为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贡献力量。

  下一步,邹城市检察院将以特邀检察官助理为联络纽带,与行政机关进一步深化交流、强化合作、凝聚共识,共同助力平安邹城、法治邹城建设。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