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侨胞之家”揭牌

2022-05-26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咏歌 朱向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咏歌 通讯员 朱向一 济宁报道

  5月25日,邹城市“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邹城市人民医院举行。济宁市侨联副主席左振宇、致公党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广红、邹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莉出席仪式,致公党邹城支部党员、部分侨眷代表、留学归国人员参加仪式,致公党邹城市支部主委、邹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秦鹏主持仪式。

  座谈会上,左振宇对“侨胞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侨胞之家”发挥出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共识、广聚英才,把“侨胞之家”建成温暖之家,温馨服务侨胞侨眷,让“侨胞之家”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

  赵广红指出,致公党邹城市支部要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不断加深与广大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的联系,广泛汇聚他们的智慧,切实反映他们的呼声,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展现参政议政新面貌,开创党派履职新局面。

  作为涉侨参政党,在致公党济宁市委会和济宁市侨联指导下,在邹城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致公党邹城支部率先在邹城成立的“侨胞之家”,将成为联系和服务于致公党侨届党员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拉近与侨届群众的距离,让归侨侨眷和新侨人士感受到党派和侨联组织的关心爱护。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