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残联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总结上半年攻坚三季度动员大会精神

2022-08-16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龚雯 王发磊 田城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发磊 田城宇 济宁报道

  8月15日上午,邹城市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邹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总结上半年攻坚三季度动员大会精神及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市长王建文讲话精神,动员全体人员,总结上半年、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邹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城市残联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总结上半年攻坚三季度动员大会

  会议详细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上半年指挥部“三重”工作和“攻坚大比武”考核、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等内容,重点学习了邹城市委书记远义彬聚焦“三争”目标,聚力双轮驱动,奋力打开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指示。

  会议学习了其他部门经验做法,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深刻反思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动员全体人员担当作为、敢打敢拼,激发干事热情,科学规划部署了下半年市残联各项工作。

邹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伯平强调,全体人员要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过硬本领,要增强政策研究能力,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业务知识,加强调查研究,确保理论和政策的辩证统一;要提高对上争取的能力,超前谋划、精心布置、及时汇报,规范对上争取流程,加强沟通协调,对标先进、真抓实干;要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面对困难敢于亮剑,敢啃硬骨头,优化工作机制、提升业务能力、听取群众意见,紧紧抓住“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这条主旋律,牢固树立“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意识,切实为民谋福利;要增强立说立行、大抓落实的能力,工作抢时间、落实快行动、成果保质量,以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见工作成效,用群众称赞的助残行动交满意答卷。

  下一步,邹城市残联将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总结上半年攻坚三季度动员大会精神,抢机遇、克难题、抓落实,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营造积极健康社会助残氛围,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如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