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邹城市困难残疾群众“双百”救助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2023-01-17 2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龚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龚雯 济宁报道

  1月17日,2023年邹城市困难残疾群众“双百”救助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宁邹城市孟子大剧院前广场举行。

2023年邹城市困难残疾群众“双百”救助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双百”救助活动由邹城市残联主办,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承办,共为全市105名残疾学生、困难残疾人家庭学生和100名残疾老人、困难残疾人家庭老年人发放了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御寒衣物。活动物资将于1月18日前全部发放到位,让广大残疾群众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美满快乐的温暖冬天、幸福春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部门代表一行到邹城市中心店镇2户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部门代表一行到邹城市中心店镇2户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到中心店镇“如康家园”看望慰问残疾群众。

  据悉,近年来,邹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立足残疾人实际需求,坚持把残疾人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和资金投入。邹城市残联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搭建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系列志愿助残服务活动,不仅帮助残疾人解决了大量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也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下步工作中,邹城市残联要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上持续发力,凝聚更多社会助残力量和爱心资源,更好满足残疾人多样性、多层次的服务需求,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当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排头兵、先行者,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