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名厨大比武 各展绝活奉上龙虾盛宴

2018-06-22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6月22日讯记者 朱仙娉) 22日上午,鱼台县首届龙虾烹饪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吞吐着道道火苗的锅炉旁,大厨们正忙得不亦乐乎,小龙虾在大厨们的精心烹饪下飘来阵阵香味,别出心裁的造型和色味俱佳的口感,为评委及观众奉献了一场兼具美味与视觉享受的龙虾盛宴。

  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开始配置准备好的食材,炒、爆、炸、焖的手艺在大厨们的手里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一会,香喷喷的小龙虾新鲜出锅,看得人垂涎欲滴,再配以精心雕琢的配菜,最后装入盘中的龙虾个个造型新颖,秀色可餐。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提升鱼台龙虾烹饪技艺,创新以龙虾为主要食材的特色菜品,打造鱼台龙虾美食品牌,推出一批鱼台龙虾名店名厨,为鱼台龙虾产业和鱼台龙虾文化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