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再掀庙会小高潮 济宁文化广场热闹非凡

2019-02-19 21: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杜倩)今天是元宵佳节,记者走进济宁文化广场看到,广场上人头攒动,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节日的喜悦,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记者注意到,在文化广场的庙会上,到处都是套圈、射击等项目供市民们娱乐消遣。“前段时间也有一部分家长带着孩子出来游玩的,最近快开学了,小朋友来的少了”。大年初一就在这里“摆摊”的李宾宾告诉记者,每天营业时间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来玩的大部分都是青年人。

  “我干这一行快20年了,今年前来游玩的人数比去年有所下降,不仅只有文化广场有庙会,北湖等地也相继举办庙会活动”。今年52岁的郑淑婷告诉记者,她于正月12就来到了文化广场,大年初一和正月十五这两天人最多。

  在庙会现场,记者采访到市民赵明丽一家。赵明丽告诉记者,明天孩子就开学了,趁孩子最后一天放假,带孩子出来放松一下,前几年过年的时候也会来文化广场套圈、射击。赵明丽边说边向记者展示一家人套圈赢得的“战利品”。

  “平常孩子学习时间紧,压力大,带他出来放松一下,希望开学之后能继续努力学习”。赵明丽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