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新春快闪引爆三孔景区 市民满怀激情

2019-02-19 21: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杜倩)元宵节临近,曲阜三孔景区到处洋溢着春节喜庆的节日气息,一场别出心裁的新春快闪活动——“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正在进行。

  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离开。

  在这次新春快闪活动现场,参与今天《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的市民们显得非常兴奋和激动。前来参加快闪的市民孙燕文、殷琳、任珊珊告诉记者,她们喜欢在工作之余与好友们放声歌唱。

  “今天我们非常开心,也很荣幸能够在万仞城墙前合唱《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曲,这首歌给人一种正能量的感觉,平时在外面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也会一起跟着小声哼唱。”孙燕文说。

  孟燕告诉记者,早上8点半从济宁出发,坐了一个半小时的大巴,来到了万仞城墙,而她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都觉得心潮澎湃。

  今年65岁的退休职工王茂胜也参与了此次快闪,他们在现场充满激情的表现赢得了游客和观众的阵阵欢呼。王茂胜告诉记者,今天来到圣人孔子的故乡很激动,能在这个地方唱《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是种荣誉,一种强烈的爱国之情从心底迸发出来。“中国用行动告诉了全世界,中国一直在不断地强大,始终进步!”王茂胜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