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相亲会:搭桥让爱牵手

2013-03-28 13:54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在2012年4月22日曾举行过一次春季相亲会,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有两万多人次前来相亲会现场,场面十分火爆,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赞许。在相亲的过程中只要敢于大胆的推销自己,大胆的去沟通,积极主动的去寻找幸福,寻找良缘的可能性非常大。

□新闻回顾
  本报在2012年4月22日曾举行过一次春季相亲会,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有两万多人次前来相亲会现场,场面十分火爆,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赞许。为了能更好的为单身人士提供条件,2012年12月1日,本报又于12月1日至2日在儿童乐园举行了第二次相亲会。
  在第一次春季相亲会的开幕式上,大型威风锣鼓队现场助兴,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两次相亲会均采取了悬挂报名者展示卡、有意者留联系方式的形式进行。当报名者资料刚刚被悬挂上之后,就有大批的市民前来观看。
  记者在相亲会签到处准备了大量的便签纸、中性笔,但是在很短的时间内被一抢而空,很多单身男女想要留资料时都不得不向周围的人借用纸和便签,有的就直接写在了报名者资料上,现场状况十分火爆。许多相亲者都是全家齐上阵,有的还约三五好友一起参加,也有不少父母亲自上阵给儿女当起参谋,有的小伙被近百美女“抢”,有的男孩一天相八个,更有美女一天见了15个小伙子。
  在两次相亲会报名者的展示卡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展示卡区出现了排队等候留联系方式的状况。而舞台上,在主持人张霖的带动下,不少单身男女都踊跃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希望能给别人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歌曲成才艺展示的主力,《大海》、《喜事来》等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7阵阵掌声。还有的相亲者拿着自己的资料上台推销自己。
  如在第二次相亲会上,给记者印象最深的是,单身女士郭娜主动上台展示自己。她说,之前很早的时候她就开始关注本报第二次相亲会,虽然天气相对冷些,但是能在这么一个冬季有这样一个机会寻找自己的真爱,她觉得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深谙年轻人相亲心理,具有多年婚庆经验的枣庄同喜庆典总经理,张霖,凭借超准的感觉和亲和力,在本报举行的两次相亲会上,现场撮合了40多对单身男女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相互约好见面。
  虽然两届相亲会都结束了,但是很多单身男女意犹未尽。许多单身人士表示,本报举办的相亲会是她在枣庄见过最好的相亲会,并希望我们以后能多多举办些这样的活动。
  □点评
少看重物质 多重视感情
  现在年轻人由于忙工作而耽误婚姻的很多,加之有些年轻人相对比较腼腆,很少参加相亲活动,孩子的婚姻大事都成了父母的一块“心病”。很多相亲者虽然是到现场了,但还是抹不开面子,表现的不够自然,这样无形之中就会降低成功几率,其实现在有些人虽然看中另一半有车有房,但是真正的爱情不是以物质为前提,只要有真感情,人好,其他的条件就显得次要了。在相亲的过程中只要敢于大胆的推销自己,大胆的去沟通,积极主动的去寻找幸福,寻找良缘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